【超蝙】夕阳,谈话,和一个吻

突然想写的接吻场景(•̀⌄•́)
“我没想到我会有一天和你来爬山。”布鲁斯微笑着说,“你知道,花花公子似乎需要更多的'惊险挑战'—”“好让你的负伤更加有说服力?”克拉克挑起眉接过话头,“要我说,布鲁斯,你是时候享受一下平民的生活了。”布鲁斯似乎还在小声反驳着什么,克拉克选择假装没听到。克拉克穿着他一惯的普通记者的装束,一头黑发被风吹得更乱。布鲁斯跟在他的后面,昨晚夜训时的负伤处还隐隐作痛,当然这对蝙蝠侠来说无疑是司空见惯。布鲁斯额前稀碎的黑发投下阴影,让他的蓝眼睛变得更加深邃。他没有挑太过醒目的衣着,尽量让自己的风格和他的爱人保持类似。“双重身份的小小牺牲”阿尔弗雷德把衣服递给布鲁斯的时候提到了这个,而布鲁斯只是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膀,比起自己断掉的骨头,韧带上的损伤还有无数次的脱臼,这根本连“牺牲”的边都碰不到。
他们站在这座小山顶上的时候,已经到了落日的时候了。这座山并不高,布鲁斯几乎觉得自己没有耗费多少体力,而这对于能飞的氪星人来说无疑更是小菜一碟。不过克拉克一直很享受这种“不用超能力作弊”的过程,他更愿意在平时生活中做回堪萨斯男孩,做回一个普通人,用人类的视角去看,用人类的力量去触碰。哪怕他可以飞到天空的任意角落,他还是选择和他的男友一起登这座小山。这很性感,布鲁斯不得不承认,他的爱人是超人——每每想到这个,他的心跳总会多跳那么几拍,即使这听上去像是青春期暗恋篮球队队长的小女孩,他就是控制不住,一想到这样一个完美的外星人就站在他的眼前,并且要与他共度此生,他就控制不了自己脉搏的频率。
布鲁斯看着阳光在云层后面慢慢堆积起来,从雪白的缝隙中透出来照在克拉克的身上。太阳是这样柔和,没有玫瑰和鲜血那样触目惊心的颜色,只有蜂蜜和糖浆一样的橙色和金黄色,就像是流动的希望,梦境,或者孩子的笑声和爱人的眼神。光芒耐心地勾勒着云朵的轮廓,也勾勒着克拉克的。布鲁斯强迫自己不去看克拉克而是专注于那些天空中划过的精美的金色丝线,它们牵着太阳划向天边。
“我始终希望哥谭能有一个白骑士…”布鲁斯喃喃地嘀咕着,“就像夕阳,藏在乌云后面,抵挡着黑夜,人们需要希望,而我所能给的只有恐吓…我尝试过,不是没有过,可是我一次又一次地失败,就像某种命运。都会是明日之城,人之所向,哥谭却永远象征着雨雾和黑夜,还有乱飞的蝙蝠。”“不。”克拉克打断他,“不,你给哥谭带来了希望。”他停顿了一会儿,看着云的颜色从橘黄慢慢染上深粉色,“大都会太过分地与未来挂钩,它的节奏太快,失衡太严重,人人挣扎求生,用自私的希望腐朽自己…在阳光下腐朽自己。我不想这么说,但在报社工作让我过多地接触到了这点…”布鲁斯不得不把自己的目光转向他了,“而哥谭,我想…你们的民众爱着哥谭,尽管它有一部分黑暗,肮脏,但你们的希望一致,热爱相同,你们有…燃烧的信仰。”克拉克似乎被自己说的话吓到了,他呆了一会儿,眼神飘忽着看着远处。布鲁斯望着他,看着那些金色的恩赐投射在克拉克的身上,染上他的发梢,睫毛,鼻梁。看着克拉克在阳光下燃烧着,仿佛看到他藏在松垮的衣服下面鲜红色的披风即将迎风展开,仿佛看到卡尔艾尔那双泛着红光的眼睛要把自己点燃,布鲁斯觉得自己即将在阳光下融化,像是某种靠近阳光的吸血鬼,但他不在乎,现在他不会再在乎任何事。 他的超人望向了他。
布鲁斯吻住了他的爱人。他嘴唇的温度像被夕阳烤过的余温。 那一刻蜜糖滴进冰块里,光明眷顾了西西里的海底,红玫瑰的花瓣还未凋零,阳光下的泡沫没有破碎,吸血鬼的眼睛投进天空变成了蓝色。
“我爱你…克拉克。”
氪星人环住了布鲁斯,在最后一抹阳光被晕开来之前笑了,“而我从未质疑过这点。”

评论 ( 6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