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抽奖抽到的男友好像不一般!

*脑洞来自一次抽两个人谈恋爱的微博(假装他两有微博)
*微恶搞向甜饼,一发完,OOC慎
1/
克拉克肯特的心情比较微妙。
万年不转抽奖微博的他,前几天转了一条特别的抽奖博:抽两个人谈恋爱。抱着“肯定抽不到自己看着蛮好玩的要不撮合一对吧”的心情就转了,结果今天一看自己中了彩,看着原po@的另外一个人和评论一片叫好声,克拉克沉默着点开那人主页。
看上去那个人好像很高冷啊…是哥谭人欸…头像黑漆漆的…转发微博也不说话…要不要打招呼啊…不打招呼不太好吧…克拉克纠结。
纠结过后克拉克还是打了一个“嗨。”过去,多交个朋友也不赖,说不定就能认识一个哥谭美女呢,克拉克想着。正胡思乱想一声“肯特!!!”直冲耳膜。被吓了一跳的肯特手忙脚乱地收好手机推了推眼镜,努力挺直腰板,认命地开始自己一天的单身记者生活…或者说单身双重身份记者生活……也许从这一大堆稿件开始。
2/
克拉克喝了一口咖啡,忍不住哼起了小曲。自从那次抽奖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了,中间没有奇怪的生物入侵大都会,除了几次地质灾害一切都很平静,而最让克拉克感到愉快的是那个一起被抽到的哥谭友人不仅回复了他,经过交流以后两人还意外地谈的投机,对方的言谈举止无不体现出他的良好教养和思想深度。而明天他们就要第一次见面了——对方说会来报社找他——一想到这个克拉克的心情就变得愉悦起来,对这个一直不愿意发照片的神秘朋友充满期待。莫非对方真的是个特别的女郎?还是个神秘的绅士?算了别多想了,难不成会是那个富豪公子布鲁斯韦恩吗。克拉克笑着挠了挠头发,打开一封路易斯发来的新邮件。
3/
星球日报前台招待的妹子惊得几乎要把自己手上的的笔折断,要不是她那良好的职业素养帮助她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和反应,她那脸上的微笑就要变成完全的,近乎失礼的惊讶了。
“您说的是…克拉克肯特?”她略带迟疑地问她眼前这个英俊的男子,这个有名的花花公子,这个无数女郎心中的仰慕对象,该死的他真是比电视上的还要帅。
“应该没有第二个肯特了,对吗?”布鲁斯露出他迷人的笑容,让眼神中流露出恰到好处的疑惑,他眨了眨眼睛,而前台觉得她的心跳快要骤停了——
“呃——我想是的,我打电话让他下楼——”
“不用麻烦了小姐,告诉我楼层,我会亲自上去。”
于是前台妹子就恍惚地说了楼层,然后恍惚地看着这个如同梦境一样的男子走上电梯,然后恍惚中冒出来两个念头。
为什么是肯特?!??
谁来告诉我他手上的花是怎么回事??!!
4/
克拉克几乎要用他的超级速度逃离这里了。
事实上,当韦恩走到他跟前的时候,他已经几乎要站起来逃跑了,他不经怀疑眼前的花花公子是不是拥有某种超能力,能够屏蔽那些如火的视线和好奇的目光,更别提他手上的鲜花让一切变得更糟,克拉克从来没有如此被这么多同事注视过,他平时的经历可是几乎让他相信他的同事们可以自动屏蔽稿件,电脑屏幕和咖啡以外的事物呢。而当他伸出手,克拉克更觉得大事不妙——
“克拉克·肯特,是吗?布鲁斯·韦恩,我想我们在网上谈的很投机。”他随手将手中的一支鲜花放在某个植物爱好者女同事电脑旁空出的花瓶里,顺便向她抛了个媚眼,随即走到向肯特面前,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克拉克在心中叫了无数次Rao,没想到自己随便的一个想法竟然都能成真,他让自己保持冷静,努力不去想这样的见面会让明天报社里的“头版”变成什么,特别是自己的性向在报社一直是传言和别人揣测内容的一部分,而韦恩一直是媒体舆论的中心之一……
“呃…是的,韦恩先生,很高兴…很荣幸认识您。”他窘迫地与布鲁斯握手,“我没想到会是您…”
“请叫我布鲁斯,克拉克。”布鲁斯微笑着,“我不想打扰您的同事们,所以等您下班后,是否有空一起去吃个晚餐?请放心,账单当然是归我。我的司机会来接您。”
克拉克忘了自己是怎么答应邀请的,也忘了韦恩是怎么走出办公室的,直到他的同事们收回好奇的目光继续工作,他还呆坐在椅子上。
我竟然就这样认识了布鲁斯韦恩,竟然是通过抽奖的方式。这是他脑子里第一个冒出来的想法。
布鲁斯·韦恩真的非常英俊。这是他脑子里的第二个想法。
这一切该不会是梦吧?他不禁问自己。
5/
速溶咖啡早就已经冷却,在杯子边上留下棕色的痕迹,克拉克漫不经心地转着手上的笔,呆呆的看着白色的杯子发愣。
“嘿,我说肯特,今天不去和你的哥谭公子约会了?”倒咖啡的同事A。
“肯特,发什么呆呢,和男友吵架了?正好稿子没人检查,不然你来帮忙,改善一下心情?”顶着黑眼圈的同事B。
“好心提醒你兄弟,Perry可马上要回来了,别让他逮到你偷懒。”即将出门的同事C。

克拉克在同事的调侃中有些烦躁地拿起杯子晃了晃,喝了一小口,然后因为放久了的奇怪口感皱了皱眉。
今晚他要飞去哥谭见布鲁斯,想办法向他表明自己的超人身份。自从他们正式在一起后,这个想法就一直在他的脑中纠结。天哪万一布鲁斯不相信他的双重身份觉得克拉克是个疯子,或者是看到自己的男友突然能飞了然后觉得自己是个疯子怎么办,而他所背负的责任和即将付出的信任则更让克拉克纠结万分,甚至间接导致他工作时心不在焉,眼神飘忽,没少挨Perry的批评。不管谁是先疯的那个,再不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克拉克就要疯了。克拉克理了理自己的衬衫,把剩下的咖啡一口气喝完,然后拨通了布鲁斯的电话。
6/
这是蝙蝠侠的城市,超人觉得自己有些越界了。可你不能指望他的超级听力能够忽略路人的呼救和惊慌的尖叫,所以他用光速换掉伪装,飞到那个阴暗的巷子,干净利落地用拳头解决了几个抢劫的混混。被抢劫的女士前一秒还在惊恐地乱叫,下一秒她略带吃惊地看了一眼眼前的蓝大个,沉默着点点头就溜走了,连安慰的机会都没有给,更别说一声谢谢了。超人耸耸肩,告诉自己习惯哥谭的模式就好。但让他无法习惯的是,当他回头打算穿上他的衬衫时,他发现他的衣服,不见了……
“该死。”
超人恼火地转了个身,心里暗暗叫苦,难道这么快自己的衣服就被偷了吗,让他穿着超人的服饰飞到商场买衣服是不现实的,但他今晚还要和布鲁斯见面…超人越想越冒火,正在这时他看到一个黑影闪过——
“你在找这个?”奇怪的声线,粗糙而沙哑,让普通的问句都变得像是某种威胁和恐吓。超人被这样的声音吓了一跳,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眼底的红光,但下一秒他就接到了自己的衣服,黑影现在站在了离他大概几米的阴影处。
“一个警告,超人。”黑影开口(还是他是根本不用嘴巴发声的怪物?)“离开我的城市,少多管闲事,没人会感谢你。”
超人在心里吐了吐舌头,暗暗吐槽着拜托这点他早就知道了,表面却傻笑着借过衣服表示感谢,看来他今晚有幸遇到了一位神秘的哥谭义警,奖品是一个警告,“没问题,蝙蝠先生。”
超人想打开透视作一下弊,一睹这位超级侦探的真容,但蝙蝠侠似乎也有超级速度,他才来得及瞥见一双冰蓝色的眼睛,侦探已经消失在了黑暗中。突然克拉克脑内似乎有一些平时未曾在意的小细节连成一串:布鲁斯晚餐时的突然离席,富豪冒险时留下的伤疤,提到蝙蝠侠时他不自然的神情,最后是这双黑暗中的蓝色眼睛。这一切第一次如此明显地展现在超人,克拉克的面前,给予他一种近乎奇迹的可能性。
“Rao…”超人在巷子里对着哥谭夜晚的空气里凌乱着。
今夜真是个充满惊喜的哥谭之夜啊。
7/
克拉克一路亲吻着布鲁斯,他们跌跌撞撞地走出电梯,然后冲进了房间。
“嘿…嘿…easy,我的小镇男孩。”布鲁斯轻笑着喘息,他的眼睛在灯光下闪闪发光,滴入了蜂蜜的冰块在阳光下慢慢融成糖水。
克拉克把布鲁斯推在床上,扯开衬衫露出里面的蓝色制服和红色“S”的边缘,“你早就知道这一切了,是吗?亏我还思考了那么久要不要告诉你。”他的语气有一部分像是个没得到糖的三岁小男孩。
布鲁斯笑了,他看着克拉克,眼里透着某种猫科动物才有的狡黠。
“这样说并不客观。”他说,“你的确是我抽到的奖品,我的超人。”
他吻住了克拉克的唇。

*拉灯!不怎么会开车,所以就这样啦!
*其实克拉克智商还是蛮高的,而且n52他不是一眼看透老爷吗(笑),所以私心还是让他发现而不是老爷先说出自己的身份。
*老爷的确一开始就知道克拉克身份了,不然他也不会回应那个招呼啦XD但抽奖认识就是缘分了,Every Clark will meet Bruce!

评论 ( 7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da. | Powered by LOFTER